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御湖庄园海洋球亲子嘉年华,周末活力上演!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恒大御湖庄园约133㎡瞰景三居85折盛大加推长假的欢乐余味还没完全散去,新一轮的嗨玩热浪已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6134_0.shtml

恒大御湖庄园海洋球亲子嘉年华,周末活力上演!

凤凰网房产
2019-10-17 17:26

——恒大御湖庄园 约133㎡瞰景三居 85折盛大加推

长假的欢乐余味还没完全散去,新一轮的嗨玩热浪已经来袭!恒大御湖庄园海洋球亲子欢乐嘉年华,2019.10.19-10.20活力上演,超梦幻的海洋球池,超强体验感的AR海洋球互动,还有吃货福利,零食娃娃机。缤纷齐上阵,快带上家里萌宝,趣玩恒大御湖庄园!

海洋球主题嘉年华

它就是风靡全世界的百万海洋球,1000000个海洋球,放眼望去一望无际都是球。

AR互动海洋球游戏

是时候表演你真正的技术了~AR墙面里有超多游来游去的鱼类,窜来窜去的怪兽,小朋友要拿起海洋球,用力抛向AR墙面,击败他们,赢取积分!你是江湖上的王者投手吗?一起来参与吧~

梦幻海洋池

在百万海洋球堆积的海洋里畅玩,感受海洋的“软萌”,让小朋友尽情HAPPY‘’宝爸宝妈参与其中,和孩子一起嬉戏玩闹,乘坐时光机,重拾童年梦。

吃货娃娃机

娃娃机秒变零食机,琳琅满目的小食躺在橱窗里等待上钩,“咔咔”一波王者操作,收获零食,内心的激动与喜悦想必只有亲历才能感受。吃货OS:为了零食,冲鸭!

长风西半文旅壹号作品

恒大御湖庄园坐落于西山景观资源带旁,生态向西,独享西山超万亩生态公园的润养,倚脉西山沿线体育、旅游、历史文化、生态等功能,身处浓浓历史文化气息;生活向东,一条长风街直通城市繁华腹地,接驳长风和亲贤商圈缤纷生活。山西五大场馆坐落汾河沿线,营造10分钟文化生活圈,感受时尚动感的现代化生活。

左拥生态价值高地,右抱龙城繁华心核,恒大御湖庄园价值飞升指日可待!

约133㎡瞰景三居 85折盛大加推

恒大御湖庄园半山文旅壹号作品首献太原!约133㎡瞰景三居85折盛大加推!心动价10300元/ ㎡起!抢住长风生态宜居区约130-150㎡实景准现房!购房现场人气火爆,好房逐席递减中,快快行动!

VIP专线:0351-8783333

楼盘位置:长风街与西中环交叉口往西800米

温馨提示:

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全文示例时间以导航时间为参考,仅作示意。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