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原市将在东山过境新建一条辅路 北起光明东街南至中心街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我市将在东山过境新建一条辅路。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1月25日就道路工程设计方案进行公示。东山过境辅路北起光明东街,南至中心街,道路全长约1227米,为城市次干路,规划红线宽30米,设计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6-53773273_0.shtml

太原市将在东山过境新建一条辅路 北起光明东街南至中心街

太原日报
2021-01-26 07:56

我市将在东山过境新建一条辅路。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1月25日就道路工程设计方案进行公示。

东山过境辅路北起光明东街,南至中心街,道路全长约1227米,为城市次干路,规划红线宽30米,设计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及市政管线配套设施。郑村东街以北道路横断面沿用光明东街人非共板横断面,布置为中间机动车道15.5米,两侧各1.55米绿化带,3米非机动车道,2.7米人行道(含行道树),总宽30米。郑村东街以南道路横断面采用三块板形式,布置为中间机动车道14.5米,两侧各1.5米绿化带,3.25米非机动车道,3米人行道(含行道树),总宽3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辅路 南至中心街 公示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12:24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