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两部委再投422亿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近日印发《关于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将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4223318万元以投资补助方式切块下达,用于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9-54038640_0.shtml

两部委再投422亿元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中国消费者报
2021-04-09 07:59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近日印发《关于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将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4223318万元以投资补助方式切块下达,用于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两部委表示,要加强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审核,原则上不得安排用于城市主干道主管网、综合管廊、城市广场、城市公园等项目,不得安排用于地方各项建设资金未落实、规定时间内无法开工建设的项目;要符合本地区财政承受能力和政府投资能力,切实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和金融风险。

两部委强调,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时,中央预算内投资要重点支持项目排水防涝设施内容,要统筹考虑支持消除污水收集空白区,完善“一城一策”“一区一策”消防车通道治理方案。同时,要切实落实项目建设条件,重点安排因配套基础设施短板影响群众使用的项目;对审计、督查发现存在问题多、整改不到位的市县,要减少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

此前的2月23日,发改委与住建部联合印发《关于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96.93亿元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安排194.98亿元支持城镇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安排101.95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符合本地区 城镇 老旧小区改造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