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房交付问题多?太原官方新房免费检测活动征集中,速来报名!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联手山西省四大协会,重磅推出新房免费检测公益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08-54623201_0.shtml

新房交付问题多?太原官方新房免费检测活动征集中,速来报名!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21-09-08 16:15

【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联手山西省四大协会,新房免费检测公益活动火热征集】

前言:房地产市场期房当道”,买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一场“赌注”,如果开发商基本兑现了当初的承诺,购房者尚可皆大欢喜,但如果没有,购房者往往被迫走上维权的道路。

近年来,在国家“房住不炒”的定位下,各地不断出台楼市调控政策,面对楼市降温、利润承压等现状,部分不良开发商为保证利润而采取建筑工程“减配”,导致楼盘品质下降。货不对板、延期交付、虚假宣传、质量存疑、停工烂尾等问题接踵而至,各地新房维权事件此起彼伏。

为维护购房者权益,畅通维权通道,凤凰网房产在今年8月份推出《天天交付》栏目,以验房交付为切入点,聚焦购房者房屋交付痛点,通过实地案例探访和验房师专业剖析,采集购房者开发商主管部门等多方声音。

《天天交付》一经上线,便受到购房者的热捧,众多置业者向《天天交付》反映了其在新房交付时遭遇的问题,并得到凤凰网房产的专业报道与支持。

与此同时,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山西省市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山西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在太原市联合开展“新装房工程质量与市内环境免费检测”公益活动,针对新装房甲醛是否超标、装修隐蔽工程是否规范安全等问题进行免费上门检测,出具专业的检测报告,为业主的安心入住保驾护航。

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栏目受邀,将与以上四大协会共同开展新装房检测公益活动的征集,新房交付的实地验房,以及交付问题的相关报道。

本次公益活动面向太原市区新装房业主,免费开展室内装修工程质量与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第一批名额数量初定为200户,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每个小区10—20户为一组,采取集中检测方式进行。目前征集数量已超130余组业主,剩余免费检测名额不足70户,名额分秒递减,有需求的业主需尽快参与报名。

报名方式

(三选一)

1. 扫描文末海报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栏目审核后会主动联系业主。

2. 微信添加太原凰家小秘书(tyfenghuang),直接发送报名信息(姓名、手机号、房屋面积、装修单位、小区名称、交房时间),凰家小秘书会与您联系并确认相关信息。

3. 拨打《天天交付》栏目专线17703463007报名。(因客服较忙,可能无法及时接听,建议优先采取第一、二种方式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太原市 新装房甲醛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