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原恒大江湾二号楼交房!业主家人幸福归家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太原恒大江湾二号楼10月27日完美交付,共同与业主开启这份美好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7-54805380_0.shtml

太原恒大江湾二号楼交房!业主家人幸福归家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21-10-27 16:54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和实际践行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

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

如今承诺兑现

太原恒大江湾二号楼10月27日完美交付

共同与业主开启这份美好生活

品质为先,业主满意归家

不管是对于业主还是对于恒大,交付都是一件重要而又神圣的事情。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恒大在房子交付到业主手中之前,已经过了一轮又一轮专业而又严格的检验,不容一丝一毫松懈,力求房屋品质能够让业主全面满意。

在交房现场,我们听到很多大家对房子的满意反馈:“不错,挺好的。从整体到细节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同时,也看到不少业主给没到场的家人视频连线,共同远程收房,分享喜悦。

业主李先生对精装修的品质表示认可,他说:“这次来收房,对于恒大的装修还是很满意!门框、踢脚线、地砖、墙面等细节平整且细致,依照这个装修情况,看来添置了家具就可以拎包入住了。”

园林到位,脚步所至皆是风景

在前往验收房屋的路上,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绿色,灵动的雕塑、潺潺的流水、缤纷的绿植,让业主尽享生活被自然包裹的浪漫。越往里走,就越能感触到恒大为家人带来的自然之美。

“这个园林确实不错。” 业主李先生说:“买房子讲究品质,也注重配套和环境。恒大这一点做的就让我非常满意。 毕竟生活也要有诗和远方。”

交付即是幸福开始,太原恒大江湾的幸福交付,兑现了与业主的承诺。而这交付并非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接棒的恒大金碧物业也将不负使命与期待,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业主住的更安心、舒心、放心。

“交房”给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

高品质的产品,也让业主感受到了

恒大的诚意与底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幸福 交房现场 恒大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已“入局”!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怎么换?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南京高科2024首季营收下降76.59% 净利润同减18.02%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宁波市区2024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发布 住宅用地减半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海南发布支持城市更新规划和用地保障新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望京小街获评商业服务领域标准化建设街区 万科城更再发新芽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