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停工半年!太原宝能城复工难,业主心急如焚 - 凤凰网房产太原
3月上半旬,太原宝能城一期众多业主向有关部门留言投诉:项目停工6个月,至今未开工,业主们心急如焚。项目停工半年业主心急如焚自去年9月,太原宝能城就陷入停工。先是由于工地上水泥等建筑材料断供、拖欠工人工资等原因,导致工人罢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15-55272040_0.shtml

停工半年!太原宝能城复工难,业主心急如焚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22-03-15 17:31

3月上半旬,太原宝能城一期众多业主向有关部门留言投诉:项目停工6个月,至今未开工,业主们心急如焚。

项目停工半年 业主心急如焚

自去年9月,太原宝能城就陷入停工。先是由于工地上水泥等建筑材料断供、拖欠工人工资等原因,导致工人罢工。一个月之后,又因为项目迟迟不复工,引起业主们的不满。

太原宝能城的停工,与宝能集团的债务因素不无关系。同时,业主表示,宝能城一期自售卖后施工一直存在进度不透明公开、多次换总包、资金监管不力等问题

对于业主的停工焦虑,宝能城在去年年底发布一份《工程进度声明》,把停工因素归咎于天气和环保影响,并郑重承诺宝能城一期工地最迟将于2022年3月1日前复工,且保证一期所有楼栋于2022年6月30日封顶;二期工地最迟于2022年2月20日前复工,且保证二期所有楼栋于2022年12月5日封顶。

但一期的业主投诉表示,时至今日,工地依然未复工,这早已过了《工程进度声明》中提到的最晚复工日期,一期各楼栋能否按时封顶存疑,楼盘或有烂尾风险。

营销团队“大换血” 置业顾问纷纷跳槽

集团深陷债务泥潭,加上工地迟迟不复工,项目营销团队或主动或被动地离职。据悉,太原宝能城原先的项目负责人近期已离职,而团队内其他人员甚至在去年就已经在寻找新的工作机会。

不仅如此,有许多业主表示,自己的置业顾问也纷纷辞职,跳槽到其他项目了,想咨询项目的最新进展都不知道该找谁,这一进步加剧了业主对项目的担忧。

综改区是太原南城重要的置业片区,宝能城和恒大金碧天下作为进驻该片区较早的两个企业,曾为业主规划了美好的蓝图,一度引领和推动片区的置业热潮,但可惜后来却相继陷入停工,不禁令人唏嘘。

宝能城和恒大金碧天下虽然处于停摆状态,但好在综改区内还有有保利时代、保利珑樾、招商时代广场、中海寰宇时代等项目。另外,据传中国铁建近期也在综改区拿下多宗土地,片区又将迎来全新的项目,综改区俨然已成为央国企的天下。希望这些项目能不负购房者的信任,也希望宝能和恒大金碧天下早日全面复工,顺利完成交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能城 太原 复工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发展、中建三局杨浦滨江再落子,浦发、大华补仓北蔡、庙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17:33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17:28
市场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被恢复执行3.6亿,累计被执行超260亿
风财讯
16:4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