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探访中国中铁·诺德城交房现场,幸福启幕圆满兑付!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在春末夏初之交,太原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结果之下,楼市也频频传来好消息,位于迎泽大街东延的中国中铁·诺德城迎来了项目一期的盛大交付,小编在听说以后,也立刻进行了交房探访,去看看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的交房首秀如何!下面随着镜头去看一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1-55387600_0.shtml

实地探访中国中铁·诺德城交房现场,幸福启幕圆满兑付!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22-04-21 16:35

在春末夏初之交,太原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结果之下,楼市也频频传来好消息,位于迎泽大街东延的中国中铁·诺德城迎来了项目一期的盛大交付,小编在听说以后,也立刻进行了交房探访,去看看中国中铁·诺德城项目的交房首秀如何!下面随着镜头去看一看实地的交付现场吧。

据了解为全力配合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中铁诺德城本次交付采用分时段、分批次、分楼栋形式。交房现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核实三码、做好消杀工作,确保交房现场的顺利进行。各位业主有序依次办理相关交房手续,在办完相关手续后,中铁诺德城还贴心的为每位业主准备了交房大礼包。

接下来,会有工作人员引导业主至现场验房,小编也紧随脚步进入小区一探究竟。首先,整体的园林景观配合现场交房氛围布置,铺上红地毯、高挂的小红灯笼,缤纷多彩的花束,让整个园区暖意融融。中铁诺德城充分考虑人性化设计,围绕整个社区的环形有氧跑道,同时根据年龄划分活动区域,分为儿童游乐区、青年活力区、老年健身区,在社区的中心位置,凉亭水景更成为整个中式园林景观的点睛之笔,让各位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打造健康有氧的生活方式。

同时小编也跟随验房工作人员进入户内,整个验房过程由工程人员、物业管家、销售人员全程陪同业主查验,物业楼栋管家为业主详细讲解了室内各个区域细节,并如实记录业主所反馈的问题,及时上报进行维修整改。交付过程中,工作人员诚恳的服务态度、精致的园林美景、过硬的施工品质均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处处彰显责任央企的品质与担当。

2022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中铁·诺德城始终不忘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严控施工品质,力求完美交付,今天小编来到现场,无论是整个交房过程的组织还是实景呈现的中式园林景观、精装质量,都充分体现中国中铁作为世界双500强央企的强大实力与品牌责任,小编也希望各位业主能够满意收房,后续还会对中铁诺德城本次一期交付进行持续报道,敬请大家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红地毯 交房过程 交房手续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云南大理公积金新政:提额扩面 支持多子女家庭购房租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建发嘉定菊园地块设计方案公示,将新增455套房源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津彩南望 绿色焕新 ——津南区2024年家居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盛大启幕
奇点商业地产
15:11
商业地产
绿地全面启动“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 打造国别消费主会场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重磅!这场聚焦城市更新的高峰论坛值得关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