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压轴终藏!星河湾2号园C区越极而归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建面约253-411㎡全新奢装大平层,恭迎亲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0-55473781_0.shtml

压轴终藏!星河湾2号园C区越极而归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22-05-20 17:01

生而不凡,稀贵终藏

历经数载匠心沉淀,数月久候期盼

5月20日,太原星河湾2号园C区

全新风格体验区盛大开放

惊艳开放 品质动容全城

2号园C区作为太原星河湾十余载匠心沉淀的压轴之作,生来夺目,承载万千热望。开放当日,全城宾客、媒体及各界人士纷至沓来,共襄盛会。

开放仪式上,星河湾集团太原区域副总裁徐玉军总发表致辞,他强调,2号园C区作为太原星河湾12年品质迭代的压轴作品,此番越极归来,将为城市再次刷新人居高度。

来宾们在现场引导下,趣味游园,有序参观体验区,沉浸苏式园林之美,目之所及皆盛景,无一不对2号园C区的惊艳品质赞叹、动容。

规划登峯 经典之后再续经典

星河湾2号园这一名谓,在太原高端住宅史上有着难以逾越的意义。作为星河湾入晋以来的二号作品,2号园在建筑、用材、工艺、生活方式打造等各个层面都做到了行业表率程度,一举夯定了星河湾于太原举足轻重的豪宅品牌地位。

2号园C区建成后将与2号园融为一体,成为整盘景观面积最大、配置最高的园区,再续经典品质,为城市献上一场品质人居的洗礼。

产品登峯 超越之后再次超越

漫长的精雕细琢,只为绽放那一刻的璀璨。2号园C区水域面积全面扩容,约41000㎡生态园林,约14030㎡水体面积,一岛一栋,户户临窗瞰水,举城再难奢享;近百米楼间距,疏阔建筑密度,将生活融入自然。

每一户皆尊配独立佣人房,将礼仪、社交、餐厨、寝卧、保姆五大系统进行了全面系统化整合,至高标准的超越呈现,让城市再度领略星中式奢宅之美。

品质登峯 历经时间之后更懂生活

每一个经典建筑,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十余年的匠人情怀,太原星河湾2号园C区延续毫米级质高标准,遴选全球名贵石材,由多年匠人操刀主持,以精湛绝伦的匠心呈现,糅合古典灵秀与现代风雅,尽显华美气韵,让世人再度领略星式匠心与臻材实料相映成辉的美。透过对建筑品质的重新诠释,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这便是星河湾的初心。

精雕细琢,只为美好呈现

一步一登峯

星河湾2号园C区越极而归

全新风格体验区邀您莅临亲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太原区 星河湾 太原星河湾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