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别墅,为什么得是万科?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人人心中都有桃花源,人人都有别墅梦。万科桃源观承,城市里的桃源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9-55787639_0.shtml

别墅,为什么得是万科?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22-09-09 11:01

01什么是好别墅

这个问题咋一听会觉得很多余,好就是好,还具体搞套标准不成?

那不妨我们通过市面上的现象来看这个问题

有人被“著名”设计大师的作品打动,觉得有面子

有人因为“充满故事的树木园林”的情怀买单

……

但是不是观念要更新了

往前推几年,在一个从无到有的短缺时代,一个“豪”字意味着足够的财富和拥有。在当下改善大环境下,还认为住宅以豪为尊,是不是肤浅了些?

回到文章的开头,什么是好别墅

去除附庸风雅,后天的产品有几分?

还是只要炫耀“世界级”贴金就行?

就得是“非遗“的情怀?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

万科用一个个作品给出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02大名鼎鼎的北京万科观承别墅

超百亿投资·60万平方米的观承别墅区

项目坐落于北京别墅标杆区域-中央别墅区,整体在表达东方的过程中,将传统东方+世界东方进行融合,延续万科造墅对传统文化的意境揣摩,并兼容时代东方美学的包容、自然理念,打造一个有天有地、有私园、有融合的东方水晶独院。

无边框庭院作品

在室内看到的景色是这样的,餐客厅和外面花园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在客厅内呈现出无比冲击的通透感

当下就暗暗感叹,这就是万科做别墅的基本态度,投入巨量的成本,就是为了给到业主超出想象的生活氛围和居住体验。

垂直园林,使建筑本身和自然环境做到了最大化的融合。

不同高度上设置不同大小的院子、露台、阳台,主次厅院之间,绿荫环绕居室,步入其中,感受到的不止居住空间的延伸,也是立体园林的生机叠加。

什么是不辜负土地,不辜负用户,我想这就是了!

以人为本,打造最极致的居住体验,交付场景、交付生活,这应该就是万科做别墅的答案。

万科做高端,不是为了获得溢价强行附庸文化,也不是因为拿了什么多贵的地而做,本质上都是因为对做好产品的坚持。从最开始上海的第五园,再到北京观承别墅的二期,观承别墅大家这个产品,也是这么久以来全国万科做别墅产品一直迭代后的结果,怎么会不惊喜。

03太原 又见万科别墅

城市和墅如何兼得?

总所周知的原因,城市低密产品少之又少,更别提是合院了。太原万科就做到了,即有下楼逛个街,孩子家门口上学的城市资源,又有采菊东篱下的桃源院居,满足了城市高端改善人群的鱼和熊掌兼得。

因为它先造了个城

万科造城的实力毋庸置疑,这次在太原,在这座约237万方的小镇核心配套区,生长出低密组团-万科桃源观承,在底商、独栋商业、春和里商街不同产品形态构成下的未来小镇中心的人间烟火,是欢声笑语,是车水马龙,在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家门口2万方小镇商街….是各种各样的城市白噪音之上,再现桃源生活。

西铭小镇实景图

04打动人的软实力

传统豪宅,太注重“硬”实力,太强调先天的地段,强调世界品牌的“多插件”组合,往往奢华在前,生活在后,身在其中的主人,更多感受到的是冷冰冰的“距离感”。

生活可以更优雅

万科桃源观承,秉承着万科一贯的从心出发,从人出发,源自对生活的洞察,对人居体验的坚持,进入别墅区,整个园区界面呈现在眼前,是种扑面而来的视觉震撼。

实景图

东方意境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但是本质上也是这么多年来万科做别墅迭代之后的产物,所以在建筑单体上会看到建筑藏于绿化的私密感

自古东方园林要做到“四可”:可以行走、可以观望、可以居住、可以游玩。万科桃源观承是借远山苍翠之烟色,为业主打造一处风雅可掬的山水园林,敬献当代大家最盼望回归的生活。

实景图

每栋合院产品沿袭北京观承别墅的L型布局,将院落景色专属自己。

整体一层家庭会客厅突出厅院共生。透过70-110㎡不等的院子空间,再现虚竹清风,碧柳绕墙,轩窗开合,纳凉闭寒。

实景图

于院之中,可植树栽花、叠石迭景,静看天光云影,听风来雨落,让主人的身份地位和审美情趣表露无遗,这便是合院别墅。在这里,一切都变得温馨宁静,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美好时光,城市中的喧闹,工作的压力,都已不再。

对空间完整度的执念

合院产品的家族会客厅,当你实地沉浸在里面,才发现整个室内空间完整大气,整个北向空间中厨、露台、卫生间这三个功能空间被设计师拉平。处于客厅空间里,在光影的须臾间,人的心境也仿佛跟着轻盈,安静下来。由外面的喧闹浮华瞬间被带入到一个文人氛围的纯净空间。

实景图

照顾全家人是产品信仰

别墅房间均为套房设计,且都是南向,考量家庭每个成员的居住体验,把舒适度做到极致,约50㎡主卧套房,更是可实现超豪华男女主人双衣帽间、星级洗浴空间规划。

实景图

整层餐客厅面宽11.3m,配置中西厨房,还有藏在地下超230㎡奢阔会客厅,可实现男主人商务会客、健身等场景打造;可实现女主人休闲聚会、瑜伽等生活场景需求;亦可实现孩子童趣乐园、弹琴、跳舞等专属空间。建面约215平的合院实际可呈现430+㎡的使用空间,让照顾好全家人不只是纸上谈兵。

实景图

从观承别墅大家到桃源观承,万科别墅给到的总体印象是,聚焦到人,一切出发点都是和人有关。现代人离不开城市,所以有了教育/商业/烟火气的大城。现代人向往桃源,所以有了天地下的专属院子。

作为土地开发者,在乎用户的居住体验,从这个逻辑出发,打造好产品,形成独属于万科的价值观。万科做别墅,它没有选择做更好看或者更容易打动用户面上的东西,而是为了产品不妥协的坚定,在万科来看,城市和别墅可以兼得,而且是做就要好好做。

前庭后院,种花种草,独门独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人人心中都有桃花源,人人都有别墅梦

万科桃源观承,城市里的桃源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桃源观承 太原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