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城大街打通工程目前进入冲刺阶段 预计本月底通车 - 凤凰网房产太原
11月16日,记者在龙城大街打通工程工地看到一幅火热场面:铺油的、划线的、吊装的、植树的、安装桥梁伸缩缝的……各个工种的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施工单位中国电建市政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工程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18-55933749_0.shtml

龙城大街打通工程目前进入冲刺阶段 预计本月底通车

太原晚报
2022-11-18 10:14

11月16日,记者在龙城大街打通工程工地看到一幅火热场面:铺油的、划线的、吊装的、植树的、安装桥梁伸缩缝的……各个工种的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施工单位中国电建市政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工程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龙城大街打通工程西起太行路,东至东峰路,全长1.5公里,规划红线宽60米至78米,绿线宽90米。不仅是我市城市南部一条重要的快速路,也是推进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工程竣工后,向西可直通龙城西大街,向西北方向可通过太行路与中环快速路连接,向东可与晋中市的龙城中央大道直接连通。

结构工程占到了龙城大街打通工程总量的70%以上。西端互通立交桥共有4条匝道,其中,两条高架桥匝道已开始摊铺表层沥青,另两条匝道也已完成首层沥青摊铺。东端节点工程是上跨东环高速的高架桥,桥宽23.5米,长733米,其中上跨高速路的为128米长的钢箱梁。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架桥混凝土部分已全部完成,并摊铺了表层沥青;钢箱梁绝大部分已吊装到位,仅剩最后30余米正在吊装。

中间地面部分,工人师傅驾驶划线车已开始喷涂道路标线。洁白的标线将主路划分为双向8车道,辅路则划分为双向4车道。园林部门也已进场实施绿化作业,绿化隔离带内的树木品种多样、高低错落、层次分明,为新落成的道路增添不少活力。

整个工地内各种工程车辆(机械)往来穿梭,秩序井然,已成施工主角,过去常见的人抬肩扛场面不复再现。安装护栏全部由叉车托举,不再需要人工支撑。即使是绿化作业,也由挖机绑定树木吊入机械挖好的树坑,工人只需培土即可。施工高峰时期,工程车辆(机械)最多有二三百台(套),有效推进了工程进度。

来源:太原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央 中国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