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启动在即 - 凤凰网房产太原
3月20日,晋源区消息,太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公示了《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勘察招标公告》,这表明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启动在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1-56178918_0.shtml

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启动在即

太原晚报
2023-03-21 09:25

3月20日,晋源区消息,太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公示了《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勘察招标公告》,这表明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启动在即。

蒙山大街西延建设工程,西起蒙山景区停车场,东至晋阳大道,全长约1.69公里,规划红线以规划电厂西路为界,规划电厂西路西侧位于开化渠两侧,规划红线宽约20米,实施宽度约20米;规划电厂西路东侧规划红线宽约50米,实施宽度约40米。沿线与西环高速、规划电厂西路相交。

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交通设施、照明工程、防洪工程及管线综合等。投资额约23300万元。招标范围包括可研、设计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项目勘察及后续服务。

据了解,晋源区将以建设国家区域商贸中心、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按照“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养文、文旅商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挖掘整合晋源历史人文、自然生态和消费市场资源,聚力打造开放活跃、业态多元、极具晋阳文化特色的商贸文旅融合集聚区,让“景点活起来,游客留下来,消费火起来”。而蒙山大街作为晋源区旅游发展的重要道路配套之一,待其改造完成后,游客将不必再“东拐西绕”,由滨河西路驶入蒙山大街之后,将直线抵达晋阳湖、蒙山景区,便捷程度大幅提升。

来源:太原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大道 西路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