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原万科『看见家』质造工坊,零距离直击精工细节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在这个焦虑的时代,不买房很焦虑,买了房,却同样不省心。谁都知道,这两年楼市疯狂的同时,朋友圈也不时曝出楼盘质量问题的事件,大家对于房子质量的关注也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确实,质量是住宅的根本,也是最牵动购房者敏感神经的那一条标准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5-56189112_0.shtml

太原万科『看见家』质造工坊,零距离直击精工细节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23-03-25 20:44

在这个焦虑的时代,买房很焦虑,买了房,却同样不省心。谁都知道,这两年楼市疯狂的同时,朋友圈也不时曝出楼盘质量问题的事件,大家对于房子质量的关注也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确实,质量是住宅的根本,也是最牵动购房者敏感神经的那一条标准线。设计、工程、工艺、用材,每一个点滴细节,都直接关系到房子的品质好坏。

施工工艺到底规不规范?精装修有没有减配?这些问题如何知晓?万科给出了答案

万科质造 眼见为实

建筑,不只是钢筋和混凝土,它承载着居者对生活的期待和憧憬;匠心,不是口号,而是对每一个细节的“较真”。

万科立足于太原城市发展,在“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定位的指引下,不断迭代,持续生长,坚持扩大和延展“美好”的边界,在好产品、好服务以及配套业务层面不断提升和改善的格局下,于3月25日进行了『看见家』万科质造工坊的开放,将产品建造的每一步都展现在业主眼前,让万科业主和社会各界更加直观、透明地了解万科造家的美好“模样”。

此次『看见家』万科质造工坊以“万科质造 眼见为实”为主题,通过四大实景、五大体系以及九大体验对万科建造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展示,整个过程透明化、可视化,让业主感受到万科品质的专业、科学、细致以及精益求精。

四大实景 全方面感知未来美好

再美好的描述和想象,也比不上眼见为实的实景来得震撼。万科倾心打造实景大堂、实景园林、实景样板、实景地库四大实景模块,业主们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入住后的美好生活。

我们都知道,传统房地产建造,为了赶工期,往往是先抢主体建设,地库、园林等都放在了最后,而在『看见家』万科质造工坊中,可以看到万科的建筑主体、地库、园林都是同步进行施工作业的,甚至地库和园林的施工还更加前置,这高效的建造力,不得不点个赞。

九大体验 零距离检验细节品质

大家买房子,看得大多是图纸、沙盘和样板间,听的是置业顾问的口头描述,却鲜少知道一个小区是如何一点点建起来的。

『看见家』万科质造工坊就揭开了这层神秘的面纱,从建筑外立面体验、地库体验、景观体验、公区大堂体验、建造过程体验、土建工艺体验、精装交付体验、材料展示体验以及客户互动体验九大体验让客户见证房子从无到有的建造全过程,以硬核的品质收获客户的信赖。

万科在涂饰、门窗、墙面、地板、厨卫、外立面等多个部分都进行了剖切工艺展示,并安排了专业的工作人员为业主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疑问解答。房子是怎么建成的,中间有多少道工序,使用的是什么材料......业主关心的所有问题,在这里都清晰明了。

五大体系 全维度鉴证万科匠心

作为美好生活的建设者,房屋质量始终是万科矢志不渝的坚守,以质量为底线,以精工铸美好,以匠心筑人居,是每一个万科人都身体力行的信仰。在此次『看见家』的参观过程中,万科围绕标准体系、材料体系、过程体系、检验体系、服务体系五大体系对质量把控这个命题与业主进行了深入交底。

从工程师“四个标准”、“五种性格”的培养到“5+2+X”工业化建造体系的应用,再到地下评估、过程评估、线上评估、交付评估、天网检测五大维度的质量评估,万科切实的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层层进行质量把关,真正做到品质为先。

万科深知,一部作品的完美呈现,必定会经历严苛的工序,而这背后隐藏的对生活的洞察,则是万科一直坚守的初心。以匠心致初心,让万科成为美好生活的发源地,为太原带来更好的人居品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楼盘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